小鸟

【R27】谎言

咳咳第一次写,还请多多提建议什么的!
◎极度ooc的Reborn
◎Reborn精分系列
  “我是你的家庭教师,Reborn。”
  与你的初次见面。当时看到你从楼梯上摔下来,只感觉到,你还真是废柴啊。
  “蠢纲……”习惯这样叫你,每次你总是一脸不情愿,想说什么但总是被我打住。
  你说你才不想当什么彭格列第十代首领,但我的责任就是把你培养成首领,我应该尽到我自己的职责才对。
  “呵。”把你培养成什么十代目,都是骗你的。
  我不想让你成为彭格列第十代首领,不想让你离黑暗那么近。
  “你不配成为十代目。”转身离开,感到有什么貌似改变了。
  “我就说嘛……Reborn?”纲吉想跟上他,却迟疑了一会儿,停下了。
  蠢纲,你站在那里,就好。
  永远停在那里,能够保护你自己,又不会被黑暗沾染。
  或许不该这样离开,或许应该说声抱歉。
  带他走进这不属于他的黑暗中的人是谁?我饶不了他。
  是谁?不就是你吗,Reborn,带着罪恶的使命来到这里。
  “Reborn……!”
  不,停在那里就好了。
  “Reborn……”
  不,不要跟过来。
  “等等我!”
  “蠢纲,你来干什么?快回去。”
  “Reborn,我不配是什么意思?虽然我不想当什么十代目,但你不能那样说我!”
  “为什么?”Reborn脸色更暗,拉低了帽檐。
  “因为……因为你是,我的老师啊。你是……Reborn啊!”纲吉突然开心地笑了起来。
  “你的老师?呵,我……不配。”Reborn第一次说这种话,不配。
  “什么……什么啊,Reborn竟然说自己不配。”
  没错,我不配。
  睁开双眼,看到的只是黑暗,这只是回忆,是杜撰的,还是真实的,无法分清。
  纲吉?已经有十几年没有见到了,他已经是彭格列的十代目了啊。
  我只是喜欢他那纯净罢了,既然已经接近了黑暗,那么就此放弃吧。
  心中没有任何感觉,这一切,就此结束了。
  我阻止了他跟上我的步伐。是我自己选择就此离开的,离开他的世界。
  ……
  “Reborn……Reborn?”
  为什么有熟悉的声音在叫我……
  “Re……born”
  声音好像在颤抖……
  “不要……Reborn,不要……”
  对不起,再见。

评论

热度(8)